close

相片 29-10-1318 54 38S

很久沒回來了,一別一年半,還是老話一句,我有繼續我的煮食之路,

只是懶得拍照也懶得拍完才有得吃,就算了,放任這裡長草。

剛剛請了個傭人,讓我現在多了很多時間也不用再忍受洗碗之苦,

所以我決定再回來這分享我的小小心得。

現在香港的天氣真是乾燥得不得了,喉嚨總覺得乾乾的,有時候多吃一點煎炸的東西,明天起床就要受罪了,

這陣子我愛上了「愛料理」這個APP,讓懶人我不太用想晚上要煮甚麼,去查一下,

想吃甚麼那晚就煮甚麼,受用得很。

今天剛看到有好心人分享了燉雪梨的食譜就試做了一下,成果不錯,只是有點太甜了,我自已加了一點水來吃。

做法也只是把肉挖出來,放入冰糖跟杞子燉半個小時,容易得很。

在這個秋天,大家可以試一下喔。

相片 29-10-1318 54 01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