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579  

這天我又去了探望碎牛,本來去到的時候有好消息的,護士說給了他一點點狗食,

他吃了沒有吐,是好現象。怎知道我們走的時候護士從樓上跑下來,說他又吐了。

吐了就不可以再吃東西,要再禁食,看到他小小的身體,要忍受這麼多痛苦,心真的好痛。

其實是我不夠細心,他的進口紙上的體重是0.8KG, 可是第一天帶他去看醫生做健康檢查,

他卻只有0.6KG,明顯的體重下降大多數是有病的現象,可是我卻沒有留意得到。

他在家五天的時間我都覺得好累,我家每一只都長大了,不太需要甚麼照顧,

可是他還小,要去廁所,要泡狗糧給他,要看著他跑了去哪,要小心的照顧他,每一天都好累。

但現在他要住醫院,少了他一只,家裡就好像沒了一些甚麼的。

而且要感激小肥兔同學,我一直都不知道怎麼做才好,只有他一直很清楚的說,

我們一定要治好他,我們要有信心,他會好起來的。

當然,要治好他的病,金錢是不能少的,可是小肥兔一直說這個不是問題,

他是我們家的一員,我們要把他平安的帶回家,真的不能說不感動。

畢竟養他是我的私心,我小時候就有一只這個品種的狗,可是因為要搬家到不能養狗的地方,

家人決定了要放棄他,把他送到我爺爺朋友的農場,忽然有一天晚上就把他送走了,

那時還是小學生的我,沒有權利決定,也阻止不了,就這樣家人把他從我生命中帶走了。

雖然以後也有去探望他,可是他老了的時候也認不得我了,這件事情一直都影響著我。

所以這次我們決定了最後一個名額是多養一只狗,本來是想養大家都喜歡的哥基犬,

可是看到碎牛的時候,我的心像是被重擊了一下,好像他回來了一樣,

當然這些動靜小肥兔同學都看到了,最後我一直理智的說不要,可是他把我拉回去買下了碎牛。

現在我只希望他可以撐過去,快點好起來,平平安安的回家。

(說遠了~噢)因為他還是沒有甚麼起色,大家都有點沒心情,我就隨便煮晚餐就好,

小肥兔帶了急凍蝦、煙肉、芝士腸、卡邦尼醬跟扁意粉回家,我就把它煮在一起,

可是心情不好跟吃不好是兩回事,手還是知道自已要做甚麼,我不想吃到急凍蝦的怪味道呀!

材料:

扁意粉

急凍蝦

煙肉

芝士腸

洋蔥

蒜蓉

 

IMG_0706S

↑我很喜歡新買的桌子,拍照好漂亮~

IMG_0669S

先把扁意粉煮熟,一大鍋開水,煮開後放一點點橄欖油。

IMG_0671S

很多的鹽,像海水一樣喔要像。

IMG_0674S

材料先備好,不要問我為甚麼有芝士腸,我也覺得怪怪的,但是大王買回來就有,我不敢不下呀!

洋蔥我特地只切條,沒有切丁,因為我想吃到是大一點點的,不是要把洋蔥丁挑出來吃。

IMG_0679S

扁意粉要煮熟要煮11分鐘,因為待會還要下醬料煮一下,所以我只煮了9分鐘,免得待會再煮會軟爛。

IMG_0682S

急凍蝦先解一下凍,下鑊煎一下。

IMG_0686S

蝦子要煎至金黃,煎到一邊熟了反到另一邊後就下一點點黑胡椒跟油,因為蝦子是急凍的,必須去掉那急凍的味道。

(我還下了一點點的檸檬汁)

IMG_0687S

蝦子煎好後拿起來,下蒜蓉炒至有香味。

IMG_0689S

下洋蔥炒至半熟就夠了,因為還有很多東西要下。

IMG_0693S

煙肉要煎一下,不用煎至出油,我不要把它煎太乾,有一點點金黃就好。

IMG_0694S

可以下意粉去炒一下了。

IMG_0697S

再把剛剛的蝦子丟回去一起炒。(我下了芝士腸了,有發覺嗎?有的請無視它!)

IMG_0698S

卡邦尼醬整罐倒下去。

IMG_0700S

煮意粉的水別倒,留下來用,醬汁下去後可以下一點煮意粉水炒開,先試味再下調味,

因為意粉水是咸的,如果夠咸的話只要下一點點黑胡椒去就夠了。

IMG_0702S  

完成了,醬汁收得有一點點乾,因為小肥兔喜歡這種的,如果喜歡有一點點汁的話,就可以不用煮太久。

把它拌好後上碟就好了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