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12s.jpg 

這星期只有我自己在家, 小肥兔同學因工作去外地了,

所以我就早早買了好多好多可以放在冰箱的食物, 方便我可以不用出門, 閒閒在家做宅女.

這是我從冰箱跟罐頭翻出來的東西煮的白汁意粉+牛奶雞腿!

牛奶雞腿是兩天前已經醃好的了, 本來是有六隻的, 我媽來了我家煮咖哩, 就拿了四隻出來了,

只剩下兩隻, 剛好我姑姑來探望我家的小貓咪, 就煮了這個簡便的午餐了,

而且也可以把剩下的東西吃光光, 別浪費食物嘛!

牛奶雞腿是我用牛奶(廢話)+芥末+鹽+糖+胡椒先醃的,

意粉是把罐頭的玉米+洋蔥+蘑菇, 切一切, 用煎雞腿的油加一點點牛油先炒香, 再下煮到八成熟的意粉,

把從十元店買回來的白汁磚, 丟下去加點煮意粉的水就完成, 真的是超容易, 懶人首選, 呵。

我討厭牛奶的味道, 不過這雞腿可是一點點牛奶的味道都沒有, 而是非常的軟滑, 雖然是急凍的雞腿,

本來就是沒有甚麼雞味, 我下了一點點的香料, 不過太隨手了, 沒看是甚麼(汗),

有這麼滑又多汁, 我就夠了, 反正也是隨便做, 入得口就好,

我姑姑也說蠻不錯, 叫我下次去教他的傭人煮這些(我想不可能.....),

因為...........我太懶了=-=!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