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73S.jpg 

我討厭牛奶

我討厭它的味道、氣味

所以如果是我自己煮飯的話

它是沒可能在我的菜中出現的!

今天 也不例外

可是 出事了!

沒加牛奶的忌廉變了黃色的...看上去怪怪的

但是這種一盒盒包裝好的即食醬料有個特性

不管你有沒有照他的做法

出來的東西也不會太差!

在我家這個超簡陋臨時廚房裡 做得出東西來吃

已經叫做萬幸了!

而且對一個半個月沒有在家吃過飯的人來說

你現在在家做甚麼料理出來都好吃

因為我實在吃厭倦了外面買的東西

你幹脆把一盤的味精加一個白飯給我吃好了...

反正也是一樣

噢~我真想念一整天都在廚房裡頭煮食

小肥兔同學回來 就有人幫我把廚房弄好了

好期待喔~~Y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