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12S.jpg

好久沒有分享我的食記了

因為像我上次說的 我家廚房是甚麼都沒有的

所以都只可以煮一些比較容易的東西

直至小肥兔同學幫我把廚房救回來

可是這邊的大會報告 我的廚房還是半蠻荒狀態

大家暫時見我煮的東西都不會很麻煩啦~(因為我做不到!!!)

上面圖片我做的是 大蔥煙肉(Bacon)卷

其實做得超容易的 只要買一把大蔥

(我用的是蔥白色的部份 因為味道會比較香 而且白色的部份會比較嫩)

街上買回來的煙肉片對半切 再卷住大蔥白就ok了!

如果你家有牙籤 可以穿一下 它會沒這麼容易掉開

可惜...我家沒有=.=我就只好把它卷好就下去煎

因為我家小肥兔同學不怕生的大蔥 我只把卷煎香就上碟了

如果大家怕會太生 可以把大蔥切好先煎一下再包

那就不怕煙肉熟了大蔥還是生生的~

最後我有倒上我在日資超級市場買吃炸豬扒的醬料下去

我想要它是濃味一點的 所以選這一種醬汁!

另外我自己還煎了一件牛扒給我自己

IMG_1316S.jpg 

我真的是牛魔王來的 只要是牛肉我可以多吃一碗飯

所以大家別問我吃牛扒為甚麼有筷子了!!!

因為這件牛扒我配了2大碗的白飯(羞)....

而且我還下了牛扒醬汁...真的超下飯的

有點餓了 看到這件牛扒

還好小肥兔同學已經出門去幫我買夜宵去了!YA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