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38s.jpg 

 

今天下午因為要預備晚上的餸菜

我打算去近一點的店子就好了

可是我竟然發現了有大得不像話的雞翅膀....

我覺得有這樣大1只的 只有基因異變的可能吧

而且只要$10(1磅)

這1只~就要$9.3了

IMG_1230S.jpg   

那就是它也有1磅重了(果然是異變的!)

我貪玩就買了1只回來

前陣子我就一直有在做『滷』的東西

每一次我都是用同一鍋的滷汁

用完就把它放好 下次再用了

所以現在的滷汁可是一直在進步喔~

好吧~這次的做法超容易的(因為重點是滷汁...)

只要先把雞翅膀洗乾淨 再用廚房紙巾抺乾

先用胡椒粉抺一下

IMG_1233S.jpg  

再下鍋把2面都煎香喔~

在雞翅膀還熱的時候 把老抽抺上去

(這樣子才會有顏色)

IMG_1237S.jpg  

再把它丟下滷汁中 滷到透

我自己滷了2個多-3個小時

就完成了!

不過這次我讓小肥兔同學把他帶回家了

自己沒有試吃過

不過 他有跟我說 要加訂單喔~

因為他家人也覺得蠻不錯的

這麼容易又簡單的料理

真好~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