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6S.jpg IMG_0007S.jpg

我不知道還有甚麼比這個早餐感動了~嗚

我是一個超容易肚子餓的人 而且每餐都吃不少......(重點是不胖!對!我是女人公敵!)

好死不死的 昨晚太早睡 我在凌晨4點多就起床了 大腦好像跟我說 「好啦, 你睡夠了!」

就再也睡不著了!

可是我昨晚睡前只吃了一只香蕉跟一個香梨 是在半飽的情況下去睡的

所以睡醒了我就餓死了.....肚子一直一直在叫

沒辦法下 我一直在跑來跑去 轉來轉去 終於吵醒了小肥兔同學....

他見我一直在叫肚子餓 竟然佛心來著 幫我去買我喜愛的麥噹噹早餐耶!

嗚~好感動....可是一個麥噹噹真的不太飽耶 下次應該要多點一個薯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