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1.jpg  

小肥兔同學真是超怕熱的

整個夏天都不想吃熱的東西

所以夏天的時候 我比較喜歡做冷麵給他吃

材料有:

IMG_1333S.jpg

這個香炸金菇牛肉卷 是為了我自己的了啦~

我不喜歡吃金菇的"草"味 所以我先把金菇炒過 去掉那種味道

IMG_1348S.jpg 

再用牛肉片把炒香過的金菇包好(像下面那樣)

IMG_1350S.jpg 

因為我忘了家裡沒有牙籤="= 所以用牛肉打個結 我怕會一掉下去炸就散開....

最後再拍上生粉 再裹上雞蛋 就可以去炸了

而且金菇已經是熟的了 所以只要炸到變色就可以拿起了

IMG_1338S.jpg IMG_1343S.jpg

火腿+雞蛋+青瓜切成絲

蕎麥麵也要先煮好

蟹柳條就先過一下熱水

所有東西都放進雪櫃 要先冷藏一下喔~(這裡要先預早一點做啦)

 

IMG_1374S.jpg 

最後把東西隨手放好 再倒上醬汁

就可以開動囉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