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~終於搬好大部份的東西了...

可是最嚴重的還在後頭

電視 + 沙發 + 衣櫃 + 電腦桌

都還沒有到來

最先到的應該是我家的呀貓呀狗吧~

說起來我搬家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呢....

我家養不到這麼多的寵物

可是我最近又不小心又撿了狗狗

可是家裡真的放不下了....(要死!)

而且我怕我媽會把我殺掉!

所以才打算要搬家了....

怎知道我還算好運氣呢

找到一家超便宜的

我家現在是700尺

可是我花園有900尺大呢~~(呵)

IMG_1268.jpg 

這是我的花園~

可是便宜是有原因的

我家是被食店圍住的 可是私穩來說還是不錯的

因為每家都有把外墻起高

就算站起來也看不到呢~

另一個問題就是大家怕伯有好多小強呀~老鼠的~

以我住進這裡一個星期

我一只小強都沒有看過耶~(笑)

也不用想有老鼠 因為我家就有2只貓

旁邊的食店也有養貓

哪來這麼多老鼠~

結論是 我覺得我撿到好地方了

不過有個重點 我家的廚房整個被業主拆了

他說會負責重建

可是是用鐵支起一個架子上面放爐具就算了=.=

我當然是NONONONONO!!!!

所以現在新家的廚房還在等待我們去救它

希望可以快一點吧 一天三餐都吃館子

好討厭......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