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88S.jpg

這次挑戰的是2星的拿玻里三色慕斯凍糕

老實說 我好怕這種要從模具「挑」出來的食物

我總是為了要吃 心急起來 就把它弄壞了

當然 通常味道是不變的

可是就算真的有100分的好味

爛爛的也大打了折扣

這次我可是下了決心 才敢去做的

 

 IMG_0181S.jpg

首先 先選3種巧克力出來 要有白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、苦甜巧克力

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要先隔水加熱再混入糖和吉士片

IMG_0184S.jpg 

還有這個 打得硬身 就算倒轉都不會流下來的忌廉

只要一層一層地鋪上去就好了

當然要鋪得平是很難的...

看我就知道了MSN14.gif

最大的問題是 我把2層的巧克力倒轉了來用.....(笨)

可是 味道還是很不錯喔!

有時候在廚房就是要有點驚喜...有點創意呀!!(羞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