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02S.jpg

香港的氣溫忽然急降

本來有20度的天氣 急降到只有8-10度

真的冷死了.....

我想這麼冷的天氣 沒甚麼比一杯熱巧克力好

心動不如行動

 

這是早前的看電視看到的熱巧克力食譜

材料:

巧克力 

牛奶

材料就只是這幾樣 而份量是

1份 巧克力

2份   水

1份 牛奶

適量的酒 (我下了白蘭地)

糖是隨意的 我只下了一點點

這是一個比例 只要一定是這個比例就好的了

我只用了牛奶巧克力

不過味道還是超濃的...

如果大家喜歡再濃一點(我是不太建議...)

我想可以下苦甜巧克力

應該喝一小匙就會死(嘻)

 

我把剩下的放入了小瓶子

讓我可以晚一點再喝(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