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63s.jpg

今年的夏天真的是來得好慢

現在都6月天了 才正式的叫做完全踏入夏天

雖然夏天來得慢 可是就來得更兇了

連我一直都不太怕熱的人 都熱得想死.....

所以最好就是來一客涼透心的雪糕

其實2年前我已經好想好想買雪糕機的了

可是香港找的到的地方不多

而且 網上找得到的品牌也不知道實用性

所以就拖了下來

今年快要夏天 又到了心血來潮的日子

終於也把雪糕機入手了

我一直也是Kenwood的支持者(其實是沒得選擇...)

所以入手的就是Kenwood的IM280

 

好啦~正題了~

芒果冰淇淋的食譜是我在網上找的

呂宋芒    3個

忌廉  250ML

糖霜  30G

做法非常的簡單~

只要把它們通通放入攪拌器就好

拌好就要把雪糕機的冰盤從冰箱拿出來放好

我的冰盤說要雪24小時

可我只雪了12小時

我覺得效果沒分別

IMG_0026S.jpg 

把芒果糊通通倒進雪糕機

讓他拌45分鐘

IMG_0024S.jpg 

停機的時候會像軟的冰淇淋一樣

如果不喜歡吃軟的

可以把它放進冰箱2-3個小時

就會變硬了~

非常香甜的芒果香

而且有濃濃的奶香喔~

 

妞仔同學 我這麼努力打這篇都是因為妳喔~

下次一定要把食物寄給我囉01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