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喔03.gif

我期待已久的廚具開倉終於開始了

這次是美亞廚具!~

今天特地找小肥兔同學開車陪我去買

因為我在網上看到價錢真的是太便宜了

我已經有了去血併的打算!

雖然開倉的地方只有一間店面

可是價錢真的是便宜的驚人呀~!

我今天的收獲有

IMG_0331S.jpg

從左邊是: 沙拉夾  鐵鑊剷    開罐頭刀    細號磨    去皮器    送的膠殼x2   

 IMG_0332S.jpg

小號的焗盤$4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銹鋼鑊$85

IMG_0334S.jpg 

↑ 高身湯煲 $23x

IMG_0335S.jpg 

↑ 不銹鋼中式鑊連蓋 $1xx

我最後只要付出$7xx 港元

就可以把它們全部帶回家啦

在香港這個連麵包都比人貴的地方

這個價錢真的是做善事啦

那些沙拉夾呀 甚麼的

也只是$9-2x元

最貴的是開罐頭器 也才$3x

我簡直是像找到寶藏一樣呢

因為我家人的不愛護廚房用具的程度

實在是好的東西都被他們用壞05.gif

所以我想這些東西可以用個1年/6個月

美亞大約半年就開一次倉

到時候再換就好了

呵呵呵呵~真是大豐收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